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应对压力的态度和行为是否会影响糖尿病老年人的健康

导读 发表在《美国老年医学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心理弹性 —— 拥有帮助人们在压力挑战后反弹的态度和行为—— 可能有助于2型糖尿病

发表在《美国老年医学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心理弹性 —— 拥有帮助人们在压力挑战后反弹的态度和行为—— 可能有助于2型糖尿病老年人住院治疗更少,身体功能更好,残疾程度更低,精神生活质量更好,变得虚弱的可能性更低。

在对个体进行超过14年的3,199名参与者的研究中,弹性与某些指标(握力和自我报告的残疾)的关联根据最近的住院史而变化,结果表明,一些关联可能因种族/民族而异。

“这项研究表明,报告心理弹性的人也报告了较少的衰老相关问题,”布朗大学沃伦阿尔珀特医学院的主要作者KayLoni L. Olson博士说。“这项研究是初步的,但指出了心理弹性在帮助个人在精神和身体上感觉更好方面的潜在作用,这最终可以增强他们的晚年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