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青春期过度的体力活动会导致腿部对齐问题吗

导读 发表在《骨科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使用成像测试来揭示身体活动水平可能会影响青少年和年轻人在发育过程中的腿部对齐。该研究包括57名精英

发表在《骨科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使用成像测试来揭示身体活动水平可能会影响青少年和年轻人在发育过程中的腿部对齐。

该研究包括57名精英男性足球运动员,而年龄在11-21岁之间有34名男性和34名女性对照组。在磁共振成像测试中,身体活动水平与异常腿部对齐的发展有关,这可能代表对胫骨与膝盖相遇的负荷的生理适应。

“我们的研究表明,由于高活动水平,异常的腿部对齐是未来损伤和骨关节炎的危险因素,在青春期早期发展,”牛津大学的通讯作者Scott Fernquest博士说。“在这个关键的生长时期修改活动水平可能会阻止异常腿部对齐的发展。我们希望我们的发现能够导致进一步的研究,调查这种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