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韦伯揭示星系合并是早期宇宙之谜的解决方案

导读 NASA ESA CSA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关键任务之一是探测早期宇宙。现在,韦伯 NIRCam 仪器无与伦比的分辨率和灵敏度首次揭示了早期宇

NASA/ESA/CSA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关键任务之一是探测早期宇宙。现在,韦伯 NIRCam 仪器无与伦比的分辨率和灵敏度首次揭示了早期宇宙中星系的局部环境。

这解决了天文学中最令人费解的谜团之一——为什么天文学家检测到氢原子发出的光,而这些光本应被大爆炸后形成的原始气体完全阻挡。这些新的韦伯观测发现,星系周围存在微小而微弱的物体,这些物体显示出“无法解释的”氢排放。

结合对早期宇宙星系的最先进的模拟,观测结果表明这些邻近星系的混沌合并是氢排放的来源。这些发现已发表在《自然天文学》上。

光以有限的速度(每秒 300,000 公里)传播,这意味着星系距离越远,其发出的光到达太阳系所需的时间就越长。因此,对最遥远星系的观测不仅可以探测宇宙的深处,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研究宇宙的过去。

为了研究非常早期的宇宙,天文学家需要极其强大的望远镜,能够观测非常遥远(因此非常微弱)的星系。韦伯的关键能力之一是能够观察那些非常遥远的星系,从而探索宇宙的早期历史。一个国际天文学家团队充分利用了韦伯惊人的能力来解决天文学中一个长期存在的谜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