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受损的宇宙飞船将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

导读 周四,一艘受损的美国太空飞船将在南太平洋偏远地区的大气层中燃烧,为其失败的登月任务画上句号。Astrobotic 的 Peregrine 着陆器于 1

周四,一艘受损的美国太空飞船将在南太平洋偏远地区的大气层中燃烧,为其失败的登月任务画上句号。

Astrobotic 的 Peregrine 着陆器于 1 月 8 日发射,这是 NASA 与私营企业之间建立的一项实验性新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降低美国纳税人的成本并培育月球经济。

但它在与火箭分离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此后一直在泄漏燃料,使其无法到达目的地。

这家总部位于匹兹堡的公司周三晚上在一份最新消息中表示,“Astrobotic 已将游隼号航天器定位在南太平洋偏远地区安全、受控地重返地球”,并提供了斐济以南数百英里处的坐标。尽管存在很大的误差范围。

预计重返大气层将于当地时区周五上午 2100 GMT 左右发生。

Astrobotic 补充说,它有意执行了一系列小型发动机燃烧,以将高尔夫球车大小的四四方方的机器人定位在开放水域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碎片到达陆地的风险”。

截至周四,百富勤号仍保持稳定且反应灵敏,该公司表示正在与相关政府保持联系,让他们了解飞船计划轨迹的最新情况。

Astrobotic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宇宙飞船在其最后一天拍摄的照片,当游隼将自己定位在太阳和我们的星球之间时,展示了地球的新月形。

Peregrine 在太空中运行了 10 多天,尽管​​ Astrobotic 显然无法实现成为第一家在月球上实现受控着陆的公司以及自阿波罗时代以来美国首次软着陆的目标,但仍让爱好者们兴奋不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