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YouTube高级家庭计划下个月价格上涨23%

导读 YouTube高级家庭计划订阅的价格将在11月上涨。在美国,每月从17 99美元上涨到22 99美元,增长了约23%。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就像谷歌正在为其

YouTube高级家庭计划订阅的价格将在11月上涨。

在美国,每月从17.99美元上涨到22.99美元,增长了约23%。

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就像谷歌正在为其高级广告捕捉到很多抨击一样。

优酷高级版最近出现在新闻中。谷歌一直在努力推动付费服务——对于某些口味来说,这有点太难了。现在,就在它受到最严格审查的时候,谷歌正在提高价格。

当您预订新解锁的Google Pixel 7 Pro时,您将收到一张免费的$ 200百思买电子礼品卡!此外,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获得高达400美元。

YouTube高级家庭计划订阅量增长了23%。2022年11月21日,价格将从每月17.99美元跃升至22.99美元。谷歌今天通过电子邮件爆炸直接向订阅者宣布了这一消息。安卓管理局看到了这样一封电子邮件。

截至目前,单个高级订阅似乎没有看到此更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