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OSOM透露佐贺手机的详细规格和价格

导读 OSOM正准备在明年初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传奇(以前称为OV1),是基本手机1的精神继承者。在首次亮相之前,索拉纳移动已经透露

OSOM正准备在明年初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传奇(以前称为OV1),是基本手机1的精神继承者。在首次亮相之前,索拉纳移动已经透露了手机的价格和详细规格。它还为该设备打开了一个付费的预购候补名单。

对于新手来说,OSOM是一家新公司,由基本电话1(PH-1)背后的团队组成,后者已经倒闭。OSOM去年宣布了其第一款手机,称其为OSOM OV1,以唤起PH-1的连续性感。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手机更名为佐贺,并与Solana Mobile合作进行市场发布。它还将发射时间从2022年底推迟到2023年初。

在这一切中,我们了解了一些关于Saga的事情,包括它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Solana Mobile现在已经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详细规格和价格。非官方的“基本手机2”将花费高达1000美元,这可能完全证明你所得到的是合理的。在下面查看手机的规格。

OSOM Saga采用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1080×2400像素)和120Hz刷新率。它由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8+Gen 1处理器提供支持,并配有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额外的512GB。您可以在背面获得双摄像头设置,包括带有OIS(光学图像稳定)的50MP主拍摄器和12MP超广角镜头。该手机正面有一个16MP广角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