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知识 >

Apple Watch Ultra 和新款 AirPods Pro 将于本周五在实体店发售

导读 到目前为止,Apple Watch Ultra 和 AirPods Pro 只能通过在线 Apple Store 和其他在线零售商购买。今天,Apple 宣布将从 9 月

到目前为止,Apple Watch Ultra 和 AirPods Pro 只能通过在线 Apple Store 和其他在线零售商购买。今天,Apple 宣布将从 9 月 23 日开始在其零售店销售这两款产品。此外,这两款设备也将在参与零售商的实体店发售。

Apple Watch Ultra 和 AirPods Pro 与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型号一起在 Apple 的 Far Out 活动中发布。Apple Watch Ultra 是该公司的顶级手表,具有从头开始打造的全新外观。49 毫米手表提供更大的显示屏、更强大的数字表冠和物理操作按钮。该手表还包含内部改进,例如双频 GPS、双扬声器、三麦克风阵列和更大的电池以供多日使用。这款腕表采用钛金属外壳和平面蓝宝石水晶显示屏,坚固耐用。新款 Apple Watch 还提供专为徒步旅行者、潜水员和跑步者量身定制的增强功能,并宣传新的安全功能。

Apple Watch Ultra 采用钛金属外壳和 3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新的 AirPods Pro 可能看起来与其前身相同,但它提供了很多改进。Apple 的最新产品由全新的 H2 芯片提供支持,该芯片可提供卓越的音频性能和改进的主动降噪 (ANC) 和通透模式。空间音频也得到了改进,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原深感摄像头来个性化体验。此外,新的 AirPods Pro 建立在之前的触控控制之上,现在提供对杆的滑动控制调整。新的耳塞将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并配备一个改进的充电盒,该充电盒配有一个扬声器,可在丢失时进行精确查找。新的充电盒还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充电器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